2020 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分享-Amazon

Angel@Software Engineer
7 min readDec 2, 2020

記得職缺是在台灣Amazon很難得一見的Backend Development Engineer。

這是蠻意外得到的面試機會,是系上學長幫忙內推的,同一個職缺,我自己投都無回應(泣

特別以這篇感謝學長大大~感謝學長幫忙內投完履歷後,隔沒幾天又幫我再去問hiring manager面試機會(跪

內投後過了兩週收到HR電話,跟HR簡單聊,我有說到,我自己1個多月前也有投這個職缺,但都沒有回應,於是HR大大回我,他一天光內推收到的履歷就有100多份⋯⋯聽到這,忽然開心一下接到電話(๑¯∀¯๑)

面試時間是早晨,為了配合美國的時間,所以是早上7點,面試官是一位美國人。

--

--

Angel@Software Engineer

There are a thousand Angels in a thousand people's eyes.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