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獅子會奇遇記] 自介篇 & 什麼樣的人可以參加

首先這篇要講述的並不是像韓劇《繼承者們》、美劇《Gossip Girl》或中國電影《小時代》那樣的⋯⋯講述上流社會年輕人爾虞我詐與愛恨情仇內容 (。・ω・。)

這是我參加五年多,第一次願意告訴別人我有參加過獅子會。最近有些大學&職場朋友是因為被我找來參加健行跟做公益,才知道我參與獅子會很多年@(・●・)@

Gossip Girl, 繼承者們, 小時代

會用主題分篇,並用Q & A來解說很多人對於社會團體的疑惑,會說「奇遇記」,因為在這裡可以捕捉到尋常各種人的生活細緻與描寫😝

但確實在很多舉例中,夾雜職場、情感人際關係、原生家庭影響⋯等等觀念,還有一些社會的刻板印象,整合了許多人對獅子會常有的疑問,希望能顛覆大家的認識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--

--

Angel@Software Engineer

There are a thousand Angels in a thousand people's eyes.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Angel.